快马加盟网
高级搜索
热门投资金额: 10万-20万 5万-10万 20万以上

北京幼儿园加盟五大品牌,选择是成功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9-08-09
编辑:小A
来源:互联网

二胎政策的开放给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契机,现在很多幼儿园都发展的不错。北京幼儿园比较多,而且教学质量也不错,现在我们来了解北京幼儿园加盟五大品牌有哪些。

北京幼儿园加盟1、红缨教育

红缨教育目前在全国拥有连锁幼儿园800多家,分布除西藏以外所有省份。“红缨教育”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园招标、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幼儿园招生、幼儿园教师招聘及培训、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幼儿园家长工作等。“红缨教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红缨的产品、红缨的方案均基于在幼儿园一线的反复实践论证。

“红缨教育”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2009年,“红缨教育”被腾讯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政协报等专业机构评为“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2012年,“红缨教育”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中荣获“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称号。2013年4月20,“中国第二届民办幼儿园园长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红缨教育与5所连锁加盟园同获“中国最具特色优秀民办幼儿园”奖;王红兵总裁荣获“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称号。

北京幼儿园加盟2、京师阳光儿童教育机构

京师阳光儿童教育机构(以下简称京师阳光)是由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联合北京华夏盛世博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具有国际领先品质的 0-6岁高端教育品牌,是唯一一家按照"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示范园"和"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指导园"标准建设的儿童教育实验基地,京师阳光同时得到了美国西点军校教育研究会的特别支持,将北师大正宗的教学品质和西点军校特有的素质教育高度融合,形成了国内目前独一无二的婴幼儿成才标准,开发出独具特色的高端品质的 "金三角幼儿全才培养课程系统",在尊重孩子快乐成长天性的前提下,立足将孩子打造成一个集思维开发、艺术修养、品格完整的全才型、全能化的人才,使其真正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人!

北京幼儿园加盟3、北京大风车幼儿园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培养完整儿童”的宗旨,以“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使命,建立起了完善的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并且与naeyc全美幼教协会、新加坡国立幼儿教育协会、台湾幼稚教育学会及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拥有了《大风车幼儿园cis手册》、《大风车幼儿园营建手册》、《大风车幼儿园管理手册》、《大风车幼儿园标准及督导手册》、《大风车幼儿园教职工培训手册》等特许经营核心,力求实现“打造标准,千园如一”的经营战略,将“大风车”打造成中国学前第一品牌、国际著名幼教品牌,力求引领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

北京幼儿园加盟4、红黄蓝教育机构

1998年,红黄蓝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并开创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模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健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父母育儿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Aupaircare育幼师培训等,成为多学科、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红黄蓝植根于中国文化,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目前,红黄蓝已发展为全国性教育机构,拥有近400家亲子园和几十家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从业人数达6000余人。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等多项荣誉称号。

北京幼儿园加盟5、运动宝贝早教机构

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GYMBABY于2008年进入中国并授权北京金天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运动宝贝早教机构中国区总代理。运动宝贝早教机构旨在为0-6岁的宝宝提供科学的早期教育指导,以全面开发宝宝的潜能为目标,以创新早教为理念,普及早教知识为发展使命,透过适龄、一致、双向互动式的早教模式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自信、快乐、想象力丰富、善于表达的人生!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运动宝贝早教机构源于美国科学的早教理念,经过长期早期教育研究与实践推出这一专业早教品牌, 运动宝贝早教机构的教育模式贴近于中国宝宝,包括三大特色、五大系列、17种早教课程,科学的针对幼儿早期发育的各项潜能进行全方位的体验式课程训练,进而开发宝宝的情商与潜能。

以上便是北京幼儿园加盟五大品牌,现在很多幼儿园加盟都经营的比较好,想要加盟幼儿园品牌的朋友,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咨询!

更多创富信息请关注添加关注公众号:kmway6。或扫描右方二维码。
我要咨询(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姓名
*电话
投资额
QQ/Email
加盟地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