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高级搜索
热门投资金额: 10万-20万 5万-10万 20万以上

四川地区加盟阿迈蒂尼童装,陪孩子们度过快乐童年

发布时间:2019-08-15
编辑:小A
来源:互联网

   紧随国际童装潮流,打破常规的童装设计模式。生产设计适合不同年龄,性格,性别孩子的穿着。以中档的价格,高档的面料,走国际高端童装品牌设计路线,生产出高档,时尚,前卫,潮流化童装。产品更新快,全国统一售价。这就是阿迈蒂尼童裝,四川地区加盟阿迈蒂尼童装,陪孩子们度过快乐童年。

       ARMATEN创立于1983年。是意大利著名的时尚贵族童装品牌。因其打破常规帅气奢华的设计理念而闻名于世。2009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来自于意大利的时尚童装品牌ARAMTEN带着浓厚的意大利气息,每一款衣服都能体现出当季的流行元素。

       洋溢着积极向上,时尚活泼的朝气,紧随潮流的设计处处体现出时尚奢华的童真。年龄跨度从3岁到16岁,服装风格涵盖了青少年宴会着装,生活化着装,节日出行等,是一个高端多元化的童装品牌。坚持用最舒适的面料,设计出多元化,款式前卫的童装,引导潮流而不失童真。在进入中国市场后,ARMATEN依然秉承这贵族童装品牌特有的气质。

       每一款衣服的设计理念均来源于意大利,每种系列服装蕴含着不同的城市文化内涵和设计风格,分四个系列,活泼,安静,典雅,唯美,时尚,绅士,前卫,运动,四个系列童装围绕意大利的四个著名城市,不同的文化底蕴设计出截然不同的男女系列童装。

       这四个城市分别为,米兰,维罗纳,罗马和西西里。服装风格以时尚、典雅、简约、前卫多元化而不失流行为品牌定位,在儿童正式着装及节日外出服中具有独树一帜的风格。四川地区加盟阿迈蒂尼童装,陪孩子们度过快乐童年。

更多创富信息请关注添加关注公众号:kmway6。或扫描右方二维码。
我要咨询(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姓名
*电话
投资额
QQ/Email
加盟地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