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加盟快人一步  创业马到成功
关于快马

ABOUT KUAIMA

快马商机网(隶属于成都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与自身强大的运营能力,发展成为一家为行业客户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包装、项目运营、项目宣传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网络广告公司。

快马商机网现已拥有咨询策划、创意设计、整合传播、招商推广、网络营销等专业团队,建立起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核心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快马借助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搭建了一个信息齐全,用户活跃的精准流量平台,给广大中小商家和创业者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对接环境。一站式咨询策划服务,最大化地为客户降低大量的决策时间和决策风险,提高加盟商、代理商投资的成功率和回报率。

快马商机网提供的“顾问式”创业加盟的服务模式,逐步成为满足大众需求的供求商机发布平台,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成为创业者信赖的加盟平台。

发展历程

DEVELOPMENT HISTORY

2012

快马加盟网正式成立

网站1.0版本上线

2014

发布品牌推广计划

各大品牌商关注

2015

年服务品牌超200家

2016

整理社交端资源

推出口碑营销产品

2017

推出全网营销

单日用户超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