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怎样才能加盟雷神电竞酒店
  • 更新时间: 2023-09-27
  • 编辑:小A
  • 来源:互联网
  • 浏览量:3507

关于雷神电竞酒店

雷神电竞酒店由尚美数智与雷神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尚美数智依托28个品牌运营管理经验以及数智化软硬件服务打造智慧中枢,雷神依托深耕计算机硬件领域多年的用户洞察与粉丝影响力提供专业电竞场景解决方案精细化打磨用户体验。

以极致的品质追求,践行“只为玩家而生”的品牌承诺。

关于品牌的缘起

喜好电竞的资深玩家,应该都对“雷神(THUNDEROBOT)”并不陌生,2014年,911首批上市500台即创造了1秒售罄的记录,可以说上市即顶流,出场即出圈。

自此之后,雷神一路高歌猛进,如今已经形成以电竞笔记本、电竞台式机、外设周边三大产品阵列为主的电竞全场景硬件装备解决方案。

”因为玩家需要,所以雷神创造“,延续一贯深挖玩家需求的传统,雷神敏锐地捕捉到玩家对于“更好电竞场景体验”的迫切需求,携手中国排名前五的酒店集团——尚美数智,共同打造”雷神电竞酒店“。

关于品牌的竞争力

1)电竞IP化

对于电竞酒店来说,硬件,就是硬气。雷神电竞酒店,采用雷神专业级电竞装备保障游戏的最佳兼容;依托超柔性制造工厂,可实现按需定制;售后网点全国覆盖、及时响应,保证服务无忧;多维度粉丝交互,出场自带流量。

2)酒店专业化

对于电竞酒店来说,酒店,是基本功。依托尚美数智深耕酒店领域的强大专业背景,自主研发包含”智慧选址、智慧筹建、智慧运营、智慧调价、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营销“等功能的一站式智慧酒店经营系统;背靠强大供应链体系,百变电竞,降本增效;潮流设计,抛弃标准答案,追求卓越;品牌导向,会员驱动。

关于加盟条件

根据物业不同条件,雷神电竞酒店现推出三种加盟模式:旗舰店、精品店、跃迁店,满足不同业主的投资需求,带来高性价比投资回报。雷神电竞酒店的加盟模式对于酒店运营有着全面的支持,从技术、会员体系、加盟模式到营销推广等各个方面,都为酒店的成功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充满创新、具有独特电竞元素的酒店品牌进行加盟,那么雷神电竞酒店绝对是你的首选。它不仅具备了专业电竞设备的顶尖配备,还融合了现代化酒店的高品质服务,为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别具一格的住宿体验。通过与雷神电竞酒店的合作,你可以把握住电竞市场的发展趋势,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最新资讯
最新评论(10)
评论总数(136)
女

宦女士 今天

咨询,请回电
20
男

鲜先生 今天

我已经找到位置了抓紧联系我
20
男

鱼先生 1天前

你好,想了解你们的产品,想与你们加盟
26
男

壤先生 1天前

不甘心打工,一心想创业,找了这么久,总算找到一个看上去不错的项目了
30
女

栾女士 1天前

想加盟了
17
男

上官先生 1天前

怎么加盟,要投资多少钱?
9
男

段先生 2天前

做县级代理
22
女

欧阳女士 2天前

合作流程、费用、及有哪些扶持政策,操作是否简单?从加盟、选址、装修到开业,顺利的话可以多长时间开业?
17
女

宇文女士 2天前

想了解怎么代理
18
女

强女士 2天前

县城可以加盟吗
20
评论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