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假日美地:共享集团1.3亿会员,引领城市度假酒店创新浪潮
  • 更新时间: 2023-10-18
  • 编辑:小A
  • 来源:互联网
  • 浏览量:3616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迅速复苏,假日美地酒店,作为市场上新兴的中高端城市度假酒店品牌,正凭借其强大的集团背景和与1.3亿会员的共享模式,引领着城市度假酒店的创新浪潮。

 

作为尚美数智集团旗下的品牌,假日美地酒店一直以其卓越的服务、智能化的经营方式和创新的战略而脱颖而出。截至2023年9月30日,尚美数智科技集团,中国下沉市场第一大酒店集团,已经拥有6345家门店,覆盖326个城市和1809个区县。其集团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位居前列。不仅如此,尚美数智集团积累了十余年的经验,致力于通过智能硬件、智慧运营系统和AI算法,支持酒店品牌打造全数智化体验的新一代智慧酒店。

假日美地酒店的成功秘诀之一是其共享模式,将1.3亿会员的庞大网络与酒店业务相结合。这一独特的模式使会员能够参与塑造酒店体验,重新定义了未来的旅行方式。会员不再只是酒店的客人,而是品牌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塑造酒店的方向和发展。

 

这一共享模式为假日美地酒店带来了卓越的会员号召力,从而推动酒店行业的宏大变革。会员的参与不仅增强了品牌的忠诚度,还使酒店能够更好地满足客人的需求。通过会员的反馈和建议,酒店不断改进和提升其服务质量,确保宾客获得卓越的用户体验。

假日美地酒店正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同时将酒店行业带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充满创新和机遇的时代。这个城市商旅酒店的崭露头角,将继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和商务出差者,为他们提供出色的住宿选择。

 *数据来源:尚美数智科技集团官方大数据平台统计


最新资讯
最新评论(10)
评论总数(157)
男

明先生 今天

我有自有店铺一间,每层面积约为100平方米,想加盟
16
女

傅女士 今天

我想咨询一下,县城能开吗?加盟多少钱?
12
男

向先生 1天前

我对此项投资很感兴趣,请回电
7
女

景女士 1天前

合作流程怎样的?
24
女

殳女士 1天前

我对此项目很感兴趣,想加盟请联系我谢谢!
34
女

贺女士 1天前

我们这边的人都喜欢吃,当地也蛮富裕的我想开个分店
11
男

澹台先生 1天前

希望加微信聊,上班不方便接电话
17
男

訾先生 2天前

想了解一下加盟的具体内空
21
女

林女士 2天前

咨询加盟代理
28
男

艾先生 2天前

浙江区域还有空缺的市级代理吗?
9
评论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