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抓住电竞热潮,加盟雷神电竞酒店,开启财富之旅!
  • 更新时间: 2023-09-28
  • 编辑:小A
  • 来源:互联网
  • 浏览量:3398

在当今时代,电竞已成为年轻人最热爱的娱乐活动之一。而随着电竞市场的不断扩大,电竞酒店也成为了年轻人聚会、游戏和社交的重要场所。雷神电竞酒店,以专业的电竞设备和优质的服务,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电竞体验。

【品牌强强联手,打造品质体验】

雷神电竞酒店由尚美数智与雷神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尚美数智拥有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和数智化软硬件服务,能够为酒店打造智慧中枢,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品质。而雷神则依托多年的用户洞察和粉丝影响力,提供专业的电竞场景解决方案,为玩家们带来极致的体验。

【专业电竞设备,精细打磨体验】

雷神电竞酒店以极致的品质追求,践行“只为玩家而生”的品牌承诺。酒店内配备了专业的电竞笔记本、电竞台式机、外设周边等三大产品阵列为主的电竞全场景硬件装备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满足玩家对于“更好电竞场景体验”的需求,雷神敏锐地捕捉到玩家对于“更好电竞场景体验”的迫切需求,携手中国排名前五的酒店集团——尚美数智,共同打造”雷神电竞酒店“。

【品牌竞争力十足,加盟前景广阔】

雷神电竞酒店拥有强大的品牌竞争力。首先,在电竞IP方面,雷神专业级电竞装备保障游戏的最佳兼容;依托超柔性制造工厂,可实现按需定制;售后网点全国覆盖、及时响应,保证服务无忧;多维度粉丝交互,出场自带流量。

 

其次,在酒店专业化方面,依托尚美数智深耕酒店领域的强大专业背景,自主研发包含”智慧选址、智慧筹建、智慧运营、智慧调价、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营销“等功能的一站式智慧酒店经营系统;背靠强大供应链体系,百变电竞,降本增效;潮流设计,抛弃标准答案,追求卓越;品牌导向,会员驱动。

【加盟条件】

根据物业不同条件,雷神电竞酒店现推出三种加盟模式:旗舰店、精品店、跃迁店,满足不同业主的投资需求,带来高性价比投资回报。

如果您对加盟雷神电竞酒店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我们相信,通过加盟雷神电竞酒店,您将能够获得一个高性价比的投资回报!


最新资讯
最新评论(10)
评论总数(207)
男

满先生 今天

我对咱们这个很感兴趣,我也是想通过这个来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条件,请联系我,时间在每天下午14点以后,麻烦您了
26
男

乐先生 今天

合作资料
20
女

穆女士 今天

这个项目是否是高风险?
20
男

鲍先生 今天

我对此项目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一下请联系我
23
女

驷女士 今天

我对此项目很感兴趣,想了解一下
15
男

林先生 今天

最好先加微信,我现在上班,打算自己弄个副业
16
女

须女士 1天前

想了解相关信息
27
男

法先生 1天前

想了解加盟信息
30
女

闾女士 1天前

对这个行业非常有兴趣,小区还没有想加盟一间门店
24
女

项女士 2天前

请给我回电,我想加盟,请来电话告诉我具体细节
26
评论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