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骏怡连锁酒店四店齐开,深度布局下沉市场轻标准连锁酒店
  • 更新时间: 2023-10-08
  • 编辑:小A
  • 来源:互联网
  • 浏览量:1882

9月,骏怡连锁酒店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布局。分别在三亚、青岛、兴化和陕西渭南新开四家酒店。

据了解,骏怡连锁酒店以其轻标准、轻改造的市场定位和极富弹性的投资模型赢得了不少下沉市场酒店投资人的青睐。继三亚荔枝沟店之后,青岛明安路店、兴化戴南镇中心路店以及陕西渭南蒲城县重泉路店的开业,无疑将为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位于三亚市吉阳区的骏怡连锁三亚荔枝沟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吸引了众多游客。不仅如此,酒店周边的南亚学校、各种餐饮美食以及旅游景点都为客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娱乐和休闲选择。

同样位于热门旅游城市的青岛明安路店则以优美的海滨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为特色。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让游客在享受安静舒适的住宿环境的同时,也能尽享青岛的都市繁华。

而在江苏兴化,戴南镇中心路店的开业则将为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乡村体验。酒店周围环境幽雅,与周围的自然景观和谐相融,让游客在享受淳朴的乡村风情的同时,也能领略到南国水乡的韵味。

位于陕西渭南蒲城县重泉路店的开业,无疑将为西北地区的游客带来更为丰富的住宿选择。酒店设计独特,服务周到,旨在为游客提供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骏怡连锁酒店四店的齐开,标志着骏怡连锁酒店在全国的业务拓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面对未来,骏怡连锁酒店将继续秉持其独特的品牌发展路径,以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更加舒适的环境,为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住宿体验。


最新资讯
最新评论(10)
评论总数(216)
男

阎先生 今天

想了解一下加盟事宜!明天上午可以联系我
12
男

红先生 今天

想取的地区代理
21
女

芮女士 1天前

有意向加盟,咨询
35
男

边先生 1天前

在南昌青山湖区万科城开个小店
19
男

齐先生 1天前

很喜欢的一个牌子,有信心经营好
21
男

都先生 2天前

这个名手段商场需要量何如样?
9
女

於女士 2天前

谢谢请联系我
17
女

帅女士 2天前

怎么没联系我
10
女

欧女士 2天前

希望马上回复我
26
男

余先生 2天前

我想创业很久了,选中了这个项目,真的不错,现在已经买了辆车,事业稳定发展中
32
评论
立即提交